大含君

离28岁的生日还有一个月

今年一年对我来说是艰难的一年吧 

毕业后不想找加班的工作然后被迫考公务员

假期一直呆在家里 看书睡觉吃饭 三点一线的生活

哦 我还会帮我爹做设计 他们店里有时候会很忙

然而在我一步一步朝着公考道路前进的时候

昨晚竟然爆出了kimi因为抑郁自杀

word天 这个哥哥我饭了快九年 一直一直想好好去听一场他的演唱会

可就是不允许 哪晓得现在也没有机会了 

这是我唯一的遗憾

大一冬天考完试我就直奔成都

机场接机 第二天签售会 我不怕晕车 就怕看不见你

那是我第一次见你 那是唯一一次见你 也是最后一次见你了

再见了 我的多年青春差不多就到此为止了

我不要再喜欢另一个人了 这种感觉受不了第二次

毕竟你是唯一一个我喜欢这么久这么久的哥哥

哥哥 你走好 我会好好的  好好的生活 

你在我眼里永远28。

评论(1)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含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