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含君

Dear Friend

今晚偶然在微博听到这首歌 

瞬间感觉我的心炸了 估计触动了内心吧

第一个“ friend 我对你的想念”脑海中就想到了甜心儿 

一个最近几个月我最低迷的时候一直在默默陪伴着我的人 

有种我要是男的我绝对要让甜心儿成为我的女朋友她不答应我就扭到她费直到她点头为止

第二个“ friend 我对你的想念”

每天早上的起床啦 每天晚上的晚安我睡了 都好随意舒适

我们已经熟悉了对方的生活模式 

看到喜欢衣服的会告诉对方 喜欢买姐妹装

从最初的军大衣 黑白条纹T恤 蝴蝶结衬衣 

破洞牛仔裤到这个双十一买的牛角扣大衣 很可惜我穿这不好看退了

但依然不能影响我们  距离很遥远么 不会!

每个周末天气好的时候我都好想和甜心儿出去约会哦 

主要是我想拍片 哈哈哈

吼 刚刚把歌推荐给你了 你竟然没有什么反应 

说了一句要睡了哦 我黑人脸


现在的我们一个在北一个在南 天各一方 

但是知道 互相不会忘记对方 

因为 不因为什么 

你就是总会出现在我珍贵的记忆里头 我不敢忘记哦


歌词的结尾我不是很喜欢 我不希望我们是过去式  我们是进行时

记得以前有个耍的好的朋友 很好很好的那种 

从昵称都看得出来 她叫我老婆 

可是现在就是点赞之交 

好怕这篇文章她会看到 然后我放在一个她看不见的地方 

我怕她晓得了我们连点赞之交都不是了 

这就是所谓的除了亲情之外的一切感情 不经营都会变淡 

所以呀 现在仅有的几个朋友我要好好经营这个小友谊 

朋友让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哦



评论
热度(2)

© 大含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