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含君

为什么会需要你删照片

我们为什么会要求男朋友删掉他前任的照片

注意哦 是亲手 不是偷偷删 不能是硬盘遗失

我一定要你亲手在我面前完成这个意识

因为有一种可能 就是我没办法跟你的回忆比

我是一个活生生的人 所以我在生活中会有抠鼻屎的样子

我是一个活生生的人 所以我在你面前会有耍无赖的样子

可是你知道 你拥有的那个女人是什么

是在照片里 巧笑倩兮 像仙女下凡的那样的一个样子

所以我不知道你是因为得不到她才跟我一起

还是因为跟我在一起只是为了平凡的生活 她才是你的英雄梦想

所以我特别想 你在我面前完成这样一个简单的仪式

不需要你为我付出太多 就能让我有那么一点点的安全感

让我觉得我这么平凡的女孩子已经胜过了你心里的仙女了

评论
热度(2)

© 大含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