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含君

写在生日前

似乎每年生日前都会写一写东西  算是对我这一年的总结吧

毕业后的这一年过得并不好

交了很少的朋友 但很感谢这些朋友每一个都很好 也很贴心 能聊到一起

瘦了五斤  也许是在家里的饮食和学校的不一样吧 反正现在就一直保持在88

大学的两个闺蜜他们蹦了 退出了微信群聊 QQ群聊 

万分感慨 曾经那么好的两个人说分手就分手

也许就是累计起来的矛盾然后在那一瞬间爆发

于是乎 两人筑起的感情轰然倒塌 本人觉得不可惜

作为旁人的我 惋惜不止 

但是我不是主角 也不能体会她说的那种伤害是怎么样的伤害

我很庆幸我是记忆力不好的人 记不得那么些事情 发生的坏的好的

肯定是有选择记忆的功能 不然为什么他们说的我开始都没得反应

不过这几天发生的这件事 我也希望我能忘记吧 

有点难受 



好了 我要看书了 毕竟这才是正事 现在什么都不能动摇我 

想起 吃吃的爱 开头 蔡康永独白 

有的人觉得吃就是活着

这句话就是说的我 我是为了吃 看书 

就酱。

评论
热度(2)

© 大含君 | Powered by LOFTER